人氣 80347

蔡英文炒地皮? 逾六成網友信邱毅

#租售 #軍宅 #蔡英文 #王如玄 #邱毅 #炒地皮 #內湖重劃 #松山重劃 #海霸王 #遠雄海德堡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反擊王如玄「軍宅」風波,國民黨前立委邱毅加碼爆料,直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炒地皮」,與家人合併計算至少擁有21筆重劃區土地,要她把投資獲利「捐出來」,至於大家是否相信蔡英文炒地皮的說法?一份調查顯示,超過6成的民眾「相信邱毅」。
 
邱毅爆料蔡英文及家人在松山區擁有6筆土地,現為海霸王大樓。(翻攝自Google Map)
邱毅爆料蔡英文及家人在松山區擁有6筆土地,現為海霸王大樓。(翻攝自Google Map)
 
國民黨團連日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要求蔡英文說明多筆重劃區土地的買賣紀錄,邱毅在記者會中指出,除了首波爆料的內湖西湖段15筆土地之外,還有6筆松山區延壽段土地,現況分別為遠雄海德堡科技大樓、海霸王大樓,其中前者15筆全在蔡英文名下,後者3筆登記在蔡英文自己名下、3筆在其家人名下,合併獲利至少7千萬元,要她「捐出來」做公益。
 
邱毅批評,綠營直指「軍宅」才有社會觀感問題,蔡英文屬「自由市場」的個人投資行為,根本是雙重標準,重申蔡英文所購入的並非一般土地,而是當時根本是荒地、道路用地、農地的重劃區土地,「社會觀感比較好?」
 
對於邱毅的爆料攻勢,《蘋果日報》也做出即時調查,發現雖然有35%的民眾表示「相信蔡英文」,但更有62.5%的民眾投下「相信邱毅」的一票,認為邱毅的說法具有參考價值。
 
市議員謝龍介則在記者會上呼籲,「蔡英文不要耍大小姐脾氣」,應比照王如玄開記者會說分明,「怎麼能問妳問題,卻叫別人不要問?」否則買賣多次土地,又高舉「居住正義」的競選口號,實在是非常奇怪。
 
好房網影響力講座/張欣民/2016年買賣屋必修五堂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