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00

邱毅再爆 蔡家在松山有6塊地

#租售 #邱毅 #蔡英文 #松山重劃區 #海霸王

記者周毓翔、楊舒媚、郭芝函/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院黨團每日一爆,前立委邱毅昨再爆料,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松山重劃區延壽段的地,不只是一塊,蔡家跟海霸王莊家在那共買了6塊地,面積近500坪,獲利上千萬,並惡搞蔡英文說過的話說,「用心看待土地,土地會回報妳新台幣。」

蔡英文昨赴新竹為民進黨立法院總召柯建銘輔選時回應,把不是她名下的財產拿出來炒作,這已經過度了,那些土地和她無關,她不是所有權人,若再這樣憑空臆測,或用不實的基礎做說法,要考慮一下自己的法律責任。民進黨公開蔡英文財產申報資料,指蔡英文賣掉延壽段406地號持分的土地後,財產增加2727萬。

邱毅指出,蔡氏家族與海霸王莊家在該區不只406地號一塊,還有延壽段408地號、410地號、412地號、423地號及寶清段621地號,其中也包含畸零地。

邱毅表示,儘管畸零地看起來無用,實際上在該區的狀況,若是建商想要開發,勢必得出高價買下這些畸零地,讓蔡氏炒作集團賺取高價。邱毅說,蔡英文聲稱延壽段406地號只有一塊地,但其實附近還有另外5塊地,由蔡的家人蔡瀛明、蔡瀛政與海霸王總裁莊榮德共同持分,「全是以蔡英文為核心的獵地、炒地集團的傑作。」

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王鴻薇表示,她就住在延壽段(今松山區塔悠路)已經2、30年,從來不知道附近有一塊河邊美地可以炒作,足見蔡家與一般小市民的資訊有多麼不對等,且蔡英文買不到2年半就脫手賺進2727萬,「年輕人要賺多久才有這些錢,蔡英文竟然可以如此精準獵地。」

對於柯文哲替蔡英文辯護說,「一定是蔡英文她爸爸幫她買的」,邱毅則表示,照柯的說法,蔡英文就是她爸炒地的人頭,「那蔡英文逃漏了多少贈與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