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439

全台最高投報在哪?專家點名這學校

#租售 #台中房市 #一中商圈 #中國醫藥大學 #台積電 #台中套房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什麼樣的好區域,會讓投資客出手擁有154戶房屋?專家透露,台中近來有多項題材發燒,除了台積電在大肚設廠之外,中國醫藥大學附近更是全台投報率最高的地方,小套房最高可達5~6%,連預售屋都有超過2%的水準。
 
投資客點名台中「中國醫藥大學」是全台投報率最高的地方。(截取自維基百科)
投資客點名台中「中國醫藥大學」是全台投報率最高的地方。(截取自維基百科)
 
儘管房市吹冷風,但就業、就學的不敗利多,還是能激起房市的小確性,日前台中市議員陳淑華就在質詢時表示,目前台中出現1人持有154戶房屋的情況,第2名也持有達132戶,顯見台中房市的大戶實力深不可測。
 
究竟台中有什麼地方吸引熱錢呢?知名投資客帥過頭在其Youtube說明,光是台積電打造新中科,在大肚蓋10奈米晶圓工廠,就能激起區域就業居住需求了;至於房市漲最慢的大雅地區,也因為房價相對低檔,還有創造投報率的空間。
 
此外,帥過頭認為「中國醫藥大學」是目前全台投報率數一數二高的區段,目前套房最高可有5~6%的投報表現,同區域的預售屋也至少有超過2%的收益,是投資的大熱區。
 
其實中國醫藥大學與一中商圈僅有相隔一條街,屬於老牌熱門商圈,根據好房網雜誌報導,近來除了學生、醫護人員的租賃之外,更興起陸客平價商旅風潮,條件優異的物件釋出稀少,也帶動該區房市水漲船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