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55

台中建商大聯盟 瞄準港客賞屋團

#預售 #租售 #港客 #台中 #生活機能 #建商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房市景氣不好,建商瞄準港客開拓新客源!由嘉磐、慶仁、久樘、聚合發及寶鯨建設等5家台中建商組成的「宜居台中聯盟」專鎖定港客,11月下旬已有4組港客先來賞屋,12月4至6日更有12組港客來台,預料年底前約有40餘組,來台尋覓退休宅。

香港賞屋團來台看建案,台中為最熱門首選。(好房資料中心)

香港賞屋團來台看建案,台中為最熱門首選。(好房資料中心)

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林正昇指出,香港近20年來地價、房價不斷上漲,讓港人享受不到應有的生活水準,種種衝突加成之下,釀成這波自1997年以來的第2波移民潮。他表示,港客的購屋預算多在台幣2500萬元上下,目前最受歡迎的是40至60坪的中坪數產品,尤其退休族更著重交通、綠帶及醫療等生活機能。

參與賞屋行程的李先生說,台北的感覺跟香港太像了,台中反而是比較舒服的環境,空間很大,再加上台中近1、2年來形象不錯,感覺未來會有發展,但台灣投報率沒有香港高,因此不考慮投資而是以自住為目的看屋。

在香港開設廣告相關產業公司、過去曾就讀台大的黃小姐也認為,香港生活步調緊張,壓力非常大,預計退休之後到台灣居住,僅管這次行程緊湊,還是願意多了解一點台灣購屋的細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