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60

台中5建商 邀港客來台賞屋

#理財 #預售 #租售 #建商 #赴港行銷 #港客 #賞屋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吸引全台建商爭相赴港行銷的首屆「台灣宜居大展」雖已落幕,卻有不少港客表達來台賞屋意願,台中5家參展建商嘉磐、慶仁、久樘開發、聚合發、寶鯨決定成立聯盟,邀請港客來台觀光及賞屋,目前已有近20組港人購屋團表達意願,最快11月下旬即可成行。

台中5建商,邀港客來台賞屋。(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攝)

台中建商坦言,經營成本一直墊高,短期內建案沒有降價理由。(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攝)

首屆「台灣宜居大展」日前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全台20餘家建商共襄盛舉,其中,台中5家建商平均每天有15組客人上門賞屋,頗受港人青睞。久樘開發董事長特助李晉豪表示,到場參觀的港客多半希望了解移民台灣的相關法令和生活現況,如健保、福利措施、投資環境等;由於是隔海買房,並未當場看到建案,參觀者多半表示很有興趣,有意願到台灣來實際了解。

因應這股港客購屋風潮,台中5家參展建商決定結盟,邀請港客來台觀光並參觀建案,目前已有近20組港客表達參加意願,人數還在陸續增加中。李晉豪表示,這是台灣第一次赴港辦房地產大展,可讓國內業界了解港客的想法,做為未來行銷的參考。

慶仁建設總經理林正昇表示,台中無論是地理環境,或是人際間的鄰里關係、生活步調,都比台北適合居住,這次舉辦港人購屋團來台,將特別強調台中國美館、7期南側的生活機能,一旦確定購買,購屋團的訂金可以直接轉做房屋下訂使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