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492

台灣反商又仇富 教授:討論房地產會被酸民K死

#租售 #反商仇富 #房市多空 #2016房市 #名嘴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房市多空論戰,豈是媒體說得算?傳播界大老學者透露,近來NCC開始針對地產新聞進行內容檢討,發現部分內容真的會誤導消費者,但其實台灣整體環境「反商仇富」太嚴重,只要上台談房地產的人「都會被酸民K死」。
 
教授直言,現在上電視談論房地產「會被酸民K死」。(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教授直言,現在上電視談論房地產「會被酸民K死」。(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房市冷熱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傳播界大老學者在臉書上表示,近來收到NCC的邀請,進行房地產新聞檢討改善的建言,發現財經政論節目真的可能影響消費者判斷,不過現在最嚴重的問題不在房市,而是全台高漲的「反商仇富」情節。
 
學者說明,其實自己觀察房地產已40逾年,但現在台灣最大的問題並不是房地產,而是「反商仇富」,只要上電視媒體談論房地產,很容易「被酸民K死」,這也是目前媒體難為之處。學者建議,年輕人最好讓自己的理財工具多樣化,才能達到「進可致富、退可安居」的目標。
 
其實不只學界大老認為「反商仇富」是目前台灣一大難題,中信金副董事長薛香川也認為,「社會反商仇富的心態令人憂慮」。薛香川向聯合報說明,現在年輕人對於社會分配的不滿意,都歸咎為99%民眾與1%有錢人之間的對立,間接導致許多企業無法放心投資台灣。
 
好房網影響力講座/張欣民/2016年買賣屋必修五堂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