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3

Q版花燈點亮冬山 洋溢年節味

#地方 #杏輝藥品 #宜蘭花燈 #宜蘭點燈 #宜蘭觀光

記者吳佩旻/冬山報導

冬山鄉公所邀請杏輝藥品集團等4家在地企業,贊助製作4個大型花燈,並邀社區及幼兒園共同布置街景,昨天傍晚舉行點燈儀式,百盞各式花燈點亮冬山市區,讓街道充滿歡樂的年節氣氛。

冬山鄉公所邀請宜蘭在地企業杏輝藥品集團、阿瘦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化學纖維公司及宜蘭食品有限公司贊助「冬瓜山猴」、「玉猴迎春」、「金猴獻旺」、「阿瘦公仔」等4大主題花燈;鄉立幼兒園、太和社區、南興社區、香和社區及順安社區也參展,將冬山營造成絢麗城市。

「點亮冬山。」杏輝藥品集團總經理白友烺、宜蘭食品集團總廠長李育祈、新城廠副廠長許哲淵、冬山鄉代主席黃強呈及各村里長等人出席點燈儀式,倒數點燈,四周瞬間燈火通明,民眾看見街樹及廣場亮起繽紛霓虹燈,開心地拍照。

鄉長謝燦輝表示,花燈自即日起至2月29日,每晚伴隨路燈亮起,歡迎民眾全家觀賞,品味具有年味的街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