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172

賣不掉又不想降價?這樣做立刻秒殺

#租售 #降價 #豪宅 #賠售 #出租豪宅 #豪宅租金 #高總價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不想賤價出售!房仲透露,北市有愈來愈多豪宅屋主,情願多花1百萬元重新裝修物件,將豪宅投入租賃市場,就是不願意降價賠售,還有知名豪宅待售5年,才剛釋出2個月就順利轉租,屋主每月坐收逾10萬元租金。
 
豪宅屋主情願多花裝修費用出租房產,也不願意降價賠售。(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豪宅屋主情願多花裝修費用出租房產,也不願意降價賠售。(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香港商匯泓不動產台灣分公司副總經理吳懿倫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表示,目前台北市內湖區4期、5期,以及信義區、南港經貿園區,都有大量的高價豪宅「待租」,多數屋主都不願意賠售,寧願多花百萬重新裝潢,讓物件進入租賃市場。
 
吳懿倫透露,雖然豪宅出租的投報率只有1.1~1.6%,但是屋主手中不缺現金,因此只求穩定的現金流,已有許多閒置的「毛胚屋」開始進行簡單裝修,這些屋主多花100~200萬元增添基本配備後,就將物件釋出到租賃市場中,每個月就可享有10~20萬元的租金收入。
 
房仲台北遠企店郭亞舜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更透露,有一知名豪宅求售了5年未果,但是屋主並未降價求售,反而決定「轉租」,才剛釋出2個月就順利出租了,月租金約為13萬元。
 
豪宅屋主找新出路,也與買賣移轉急凍息息相關,根據房仲統計顯示,台北市大安區雖然交易數量最多,但量能已較去年下滑7%,新北市板橋也面臨同樣的情形,量能較去年同期大幅衰退達40%,豪宅買賣風聲鶴唳,屋主只能「已租代售」求現金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