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1

將軍吼夏日音樂節 8月13日熱唱

#地方 #新奇 #台南 #音樂節 #將軍漁港 #團體 #偶像

記者莊曜聰╱台南報導

「2016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13日將在將軍漁港熱力開唱,台南市政府請來網路人氣團體Under Lover地下情人、情歌女神朱俐靜、實力派團體動力火車等獻唱,要炒熱台南沿海地區的觀光。

3日記者會中,南市觀光旅遊局請來網路人氣團體Under Lover地下情人代言活動,該團體與現在正夯的知名樂團「玖壹壹」互為友團,曾合唱的「癡情玫瑰花」、「癡情男子漢」人氣極高,現場演出吸引路過粉絲爭睹風采。

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夏日音樂節去年首度移師將軍漁港,並連續2年都以「將軍吼」作為主題,希望能建立深具當地特色的活動品牌形象,順道結合西濱海岸線豐富的自然景觀及人文特色,賞美景、吃海鮮、聽好音樂。

觀光旅遊局表示,融合台南西濱熱門景點及音樂節活動推出的雄獅旅遊及台灣大車隊音樂節專屬遊程,民眾報名已經接近額滿,觀旅局也推薦「漁塭餐桌小旅行」1日遊行程,可大啖海鮮美食,體驗台南天然養殖技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