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3

到恆春聽歌 2音樂節齊開唱

#地方 #新奇 #恆春 #板寮灣 #音樂節 #民謠

記者潘建志/屏東報導

屏南夜空很音樂!昨夜屏南地區「恆春民謠音樂節」和「板寮灣音樂祭」2場音樂節同時開幕,屏南夜空充滿樂聲。恆春民謠音樂節除了帶來多元曲風,今年更加入特別的光影藝術;板寮灣音樂祭則強調獨立樂團創作,讓樂迷享受另類音樂。

板寮灣音樂祭由獨立樂團進行創作表演,讓樂迷享受另類音樂。

邁入第7年的恆春民謠音樂節以「民謠風‧瘋謠滾」為主題,昨晚在恆春西門廣場開幕,邀請到排笛王子張中立、ROBERTO拉丁樂團、音樂詩人馬修連恩、台語歌后秀蘭瑪雅、台灣OBOE王子蔡興國、安地斯山樂團等演出。

今年民謠節最大特色,是和中強光電文化藝術基金會合作於恆春古城進行「光影裝置展」,將月琴、民謠、瓊麻等恆春人文特色,融入古城東門、北門、南門古牆小徑與恆春民謠館,讓民眾邊聽民謠邊發思古幽情,感受古城的人文藝術。民謠節活動將持續到11月2日,10月31日、11月1日舉辦擂台唱民謠,邀請全國高手來PK;閉幕式則由明華園戲劇團、打狗亂歌團、屏東民謠樂團等結合在地學校及協會表演。

板寮灣音樂祭則在枋寮F3藝文特區舉行,今年活動突破往年在地樂團表演,以音樂大賞競賽方式,擴大至全台各地的樂團,最後評選出6團參加決賽。

脫穎而出的樂團都很有實力,曲風也很多元,包括藉音樂表達社會關懷「弱肉強食Law of jungle」、屏東在地「石門航空樂團」、重金屬搖滾曲風「厭世少年」、台南在地樂團「Orange」、具有爆發力搖滾風格「The Key關鍵樂團」,現場和樂迷同樂,氣氛很high。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