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

北流南基地、產業區今公開 本周末自辦大型音樂節

#地方 #新奇 #北流 #音樂節 #演唱會
聯合報記者潘才鉉/台北報導
 
2020年9月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北基地表演廳正式營運,14日舉辦「南基地文化館及產業區」見面會。北流表示,2021年下半年配合疫情趨緩,也將持續辦理演唱會活動,全面開啟後疫情時代音樂新生活。10月16至17日將自辦大型音樂節活動「喔北搖(Oh! Shake it!)」。
 
北流為北市首座音樂類型園區,北基地表演廳5000人的演出場地提供民眾嶄新的觀賞經驗,南基地文化館也已於9月18日正式開館,常設展「唱我們的歌流行音樂故事展」及特展「坂本龍一with高谷史郎 設置音樂2」。
常設展主視覺。圖/北流提供
常設展主視覺。圖/北流提供

另外,產業區規劃設立排練室、錄音室、多間Live House、創作空間等專業場域,未來商鋪招租也將招募多元特色店家進駐。其中Live House D及3000人戶外廣場,由北流自營。

北流表示,2021年下半年配合疫情趨緩,也將持續辦理演唱會活動,全面開啟後疫情時代音樂新生活。10月16至17日將自辦大型音樂節活動「喔北搖(Oh!Shake it!)」,由多組音樂人接力開唱,現場集結音樂、市集、互動三大元素。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致詞表示,正所謂「十年磨一劍」,10年來靠著文化部、市府及議會一起努力,終於成就了北流。接下來市府將規劃4公里的綠色空中廊道,第一期串聯車站與北流的800公尺廊道已經在籌畫中,配合南港北流無圍牆博物館,可以預期南港將會成為台北市最宜居的地方。
 
北流執行長呂聖斐表示,產業區持續在招商中,5樓目前已有獨一無二廣告行銷公司、海邊的卡夫卡、樂樂庵餐飲公司等組成的「北流卡夫卡」團隊進駐,預計年底、2022年初就能開始營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