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9

墾丁音樂季 家庭客捧場

#地方 #墾丁 #音樂節 #春吶

中國時報 記者林和生/屏東報導

墾丁春天音樂季4日正式登場,雖然春吶、春浪、泡泡趴等相繼出走高雄,僅剩「夏都春宴」獨撐大局,少了年輕客群,在連假4天卻吸引更多家庭客入住,星級飯店住房率皆高達9成,也讓心懸多日的觀光業者鬆了一口氣。

節奏感強烈的重低音,搭配台上舞者賣力舞動,一連3天的「夏都春宴」在墾丁夏都沙灘酒店登場,今年主辦單位特地邀請法國音樂鬼才 Solberjum、英國DJ Swindali及香港DJ Mojito到場演出,吸引不少外國客慕名而來。

雖春吶、春浪相繼出走,但警方不敢大意,仍派出緝毒犬進行場地安全檢查。(林和生攝)

主辦單位指出,主舞台白天以拉丁、雷鬼與嘻哈音樂為主,夜晚則轉為節奏快的電子舞曲,現場還有「春宴比基尼大賽」;已經連續多年都特地南下參與盛會的陳小姐說,雖然人潮不如往年多,但氣氛依舊很high。

屏東縣觀光協會副理事長吳炫東坦言,春吶、春浪出走的消息一出,原本擔心會嚴重影響住房率,不過以4、5日2天來看,墾丁地區的星級旅館住房率都有9成以上,雖然民宿生意可能不若以往,不過已經比想像中還好。

他分析,音樂季主辦單位出走,把年輕客群都吸往高雄,不過也讓家庭出遊、來到恆春半島的意願提高,以福華飯店為例,「幾乎都是家庭客居多」。雖然音樂季場次變少,但屏東警方依舊不敢大意,除了編排安全維護警力進駐會場,在活動開始前也由鑑識人員及保三總隊偵爆犬與緝毒犬,進行場地安全檢查,不放過任何可疑之處,就是要防止有心人士藉機破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