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68

春吶出走 首屆免費滿州打造山谷音樂季將開跑

#地方 #春吶 #墾丁 #原住民 #排灣族

中國時報記者 謝佳潾/屏東報導

從墾丁發跡已辦23年的「春天吶喊」,繼去年移師滿州後,今年直接出走恆春半島往高雄跑,令不少人扼腕,商家更擔心影響清明連假商機,但曾承辦春吶的飯店業者小墾丁渡假村卻無所畏懼,將於4月5、6日免費舉辦首屆「滿州山谷音樂季」。

小墾丁渡假村總經理張福生指出,雖然春吶出走了,大家還是可以延續台灣燈會所締造出的「屏東燈流」氣勢,為此,他決定舉辦有別於春吶及其他音樂季的滿州山谷音樂季,將以南排灣古謠、古調與古韻等,交織成如詩般的天籟,同時詠嘆4月天琴座流星雨、及5月寶瓶座流星雨的到來。

屏東縣滿州鄉小墾丁度假村4月5、6日舉辦以排灣古謠與古調為核心的首屆山谷音樂季。 圖/小墾丁提供屏東縣滿州鄉小墾丁度假村4月5、6日舉辦以排灣古謠與古調為核心的首屆山谷音樂季。 圖/小墾丁提供

張福生說,滿州山谷音樂季是由勇士獵人暨歌手魯門克巴革奮、南歌手李宜囷等協助規畫,屆時有精通南排灣古調的卓秋琴、資深音樂人吳永勝、有甜心巧克力美稱的徐妹、及唱片製作人巴魯等人,與吸引力樂團、到底樂團及399樂團等聯手獻唱。

他說,活動現場還會安排原住民石板烤肉、飾品、皮革、背包與手繡等精美小物與美食,盡情展現南排灣的文化之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