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98

自主更新 最高補助800萬

#政策 #自主更新 #補助 #都更

經濟日報 記者翁至威/台北報導

為加速推動都更及危老重建,內政部也從財務及金融方面協助,做為都更案件推動的後盾。在都更方面,民眾申請自主更新補助等費用,最高可達800萬元;危老方面也有信保基金撐腰,提供每戶最高300萬元保證融資。

政府力拚都更,在行政院核定的「都市更新發展計畫」中,2019年至2022年的四年間,預計投入17.9億元,協助公辦及自主更新案所需調查、規劃設計及關連性工程費用;民眾申請自主更新補助都市更新事業計畫及權利變換計畫費用,最高可達800萬元。

自主更新,最高補助800萬。(好房網資料中心)

危老重建 老宅 蓋房子 建築 施工 (取用自可作商業用圖,免費圖片網pixabay,使用不需要署名)

危老方面,去年8月內政部與信保基金簽約,運用中央都更基金勻撥10億元專款提供100億元額度保證,由信保基金提供每戶最高300萬元保證融資,讓有意推動危老重建的住戶能減輕負擔,未來可加速危老建築退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