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36

春吶轉戰小墾丁 創辦人:比較無拘無束!

#地方 #墾丁 #屏東 #音樂季 #春吶

聯合報 記者潘欣中/屏東縣報導

年度流行音樂盛事墾丁春天音樂季,老字號的「春天吶喊」昨天起在滿州鄉小墾丁度假村一連開唱3天,DJ電音風格的「夏都春宴」和在地味的「闗山音樂會」今天登場,音樂浪潮將席捲墾丁。

警方估計,清明連假前2天湧入逾8萬人,墾丁飯店和民宿多滿房到今天。

墾丁泡泡音樂節比基尼摔角賽,參賽辣妹使勁要壓倒對手。 記者潘欣中/攝影墾丁泡泡音樂節比基尼摔角賽,參賽辣妹使勁要壓倒對手。 記者潘欣中/攝影

「春天吶喊」邁入第24年,今年首度由墾丁鵝鑾鼻公園轉移到滿州鄉小墾丁渡假村,國內外130組獨立創作樂團,在5個舞台從午後輪流開唱到深夜,音樂會場延續吊床休憇、遊樂區、手工藝品攤位、環保裝置藝術、美食區等傳統布置;首日打頭陣的「激進主義」樂團主唱小牛以朝聖的心情說:「到春吶開唱,是音樂人的榮耀也是夢想!」

「春天吶喊」昨開唱,打頭陣的「激進主義」樂團主唱小牛(右二 )說:「是音樂人的榮耀也是夢想」。 記者潘欣中/攝影

「春天吶喊」昨開唱,打頭陣的「激進主義」樂團主唱小牛(右二 )說:「是音樂人的榮耀也是夢想」。 記者潘欣中/攝影

「換到這裡比較無拘無束!」春吶美籍創辦人韋德說,之所以從墾丁鵝鑾鼻公園轉移到滿州鄉,主要是考量鵝鑾鼻公園在國家公園範圍內,墾管處規定深夜12時所有活動就要停止並關燈離開,部分樂迷和樂團意猶未盡就要收拾離開;換到區外的小墾丁度假村,食宿又方便,深夜還可以在星空草地上繼續交流聊天。

停辦2年的泡泡音樂節今年再度回歸,以強力水柱將漫天泡泡帶入瘋狂的音樂派對中,接連2天有歌手演唱和刺激的比基尼摔角大賽;夏都春宴邀國外知名DJ帶領樂迷隨著電子音樂瘋狂舞動外,另有沙灘足球、沙灘飛盤、巴西柔術和比基尼大賽;關山音樂會邀在地月琴大師吳登榮團隊吟唱恆春民謠,有濃濃的「恆春味」。

警方統計連續2天南下墾丁達3萬車次,比去年同期多出3成,扣除在地人返鄉掃墓,約湧入逾8萬遊客,預估今天還有一波南下度假人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