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18

三大日音樂節 屏東開唱

#地方 #屏東 #音樂季 #音樂節

中國時報記者林和生/屏東報導

春天伴隨著涼風吹拂國境之南,一年一度的墾丁春天音樂季將於清明連假熱鬧開唱,相隔一周,屏東縣政府也將於13日起一連3天在縣立體育館廣場辦理「三大日音樂節」,邀請蔡振南、陳綺貞接力演唱,要用音樂High翻南台灣。

墾丁春天音樂季今年有3場次輪流舉辦,4、5日的南灣「墾丁泡泡趴」;還有主打原創音樂的「春天吶喊」移師滿州小墾丁渡假村;至於6、7日夏都沙灘酒店的「夏都春宴」則是DJ播放舞曲,滿足各音樂族群不同喜好。

一年一度的墾丁春天音樂季即將登場,屏縣府宣示毒品零容忍的決心。(林和生翻攝)一年一度的墾丁春天音樂季即將登場,屏縣府宣示毒品零容忍的決心。(林和生翻攝)

為防止音樂季染毒,此次祭出鐵腕手段,與恆春半島旅宿業合作,一旦房客因施用毒品未即時通報,若獲悉業者事前知情,「合法業者最嚴重將撤照處置,非法業者立刻斷水電」,縣府強調絕對沒有模糊空間。

結束墾丁春天音樂季,接續而來的是「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屏縣府觀傳處長黃建嘉表示,「三大日」代表3個意涵,第一是三大日剛好結合成「春」字,「大日」台語代表「好日子」,在春天的好日子連續辦理3天,每天各有主題,讓大家能欣賞不同類型的音樂演出。

第1天以「那一年我們的記憶」為活動揭開序幕,播放8、90年代耳熟能詳的歌曲,當晚還邀請多桑蔡振南現場演唱;第2天則是由宇宙人、法蘭黛等獨立樂團接力開唱;第3天「文青小宇宙」難得邀請創作女神陳綺貞壓軸演唱,還有韋禮安、吳汶芳等重量級卡司,預告將引爆屏東夜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