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864

空間大變革 小宅新案搶市

#建商 #小宅 #租售 #房市 #坪數

記者黃繡鳳/報導

大型建商富宇、興富發建設,下半年推案以小宅為市場大宗,縮小客/餐廳坪數及雙主臥的設計,產生空間大變革。一般居住空間多半區分為衛浴、臥室及客/餐廳四個單元,但因小宅當道,在可用坪數有限的情況下,建商貼近使用者經驗,除了捨棄浴缸等衛浴設備,還轉而縮減使用率較低的客/餐廳空間。

大型建商富宇、興富發建設,下半年推案以小宅為市場大宗。

以營造起家的富宇建設,今年11月預計在豐原推出的富宇「豐景」個案,即規劃18、25-37坪產品,就是小坪數客/餐廳加上雙主臥的設計。

而下半年推案的興富發建設單元二「文華匯」個案,也規劃21-25坪產品,2房小宅,以高單價、低總價的策略搶攻首購族群。

富宇建設總經理鍾堯明表示,富宇「豐景」個案,除了將套房設計概念應用於兩房產品,也因採光條件好,特別規劃雙主臥,由空間佈局層面提高消費者的居住品質。

鍾堯明進一步指出,此波室內空間的變革主要針對首購小宅,從經濟循環上來看,房市目前仍以小宅為主流,這類型的空間規劃產品也會越來越多。他也認為,建商除了開出合理售價之外,也應思考如何透過空間規劃降低消費者的負擔。

下半年除了大型建商的小宅空間大變革之外,北屯區總太「美樂地」及大城「七月沐樂」、西屯區惠宇「觀市政」、南區「允將行旅」、西區「博館匯」、太平「櫻花青邁」等案,也持續推出40坪以下的小宅新案搶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