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180

台中以北房價全下修 北市36萬最多

#多空 #租售 #房屋總價 #成交價 #六都 #都會區房價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房市冷清,待售物件大增,但買方觀望的也多,有巢氏房屋彙整實價揭露資料發現,去(103)年下半年六大都會區購屋總價及單價,台中以北全部下修,其中又以台北市下修36萬元最多,僅台南市交易總價逆勢提高12萬元。

有巢氏房屋彙整實價登錄資料發現,台北市買方103下半年的購屋總價為1720萬,與上半年的1756萬相比,購屋總預算減少36萬,平均購買單價下修約0.8萬,成為六都中成交房價下修最多的都會區。

至於台北市輕移民比例高的新北市與桃園縣,103年下半年購屋總價分別是932萬、522萬,僅是台北市購屋總價的5成及3成。

有巢氏房屋發言人劉炳耀表示,雙北市僅一橋之隔,加上往來交通網絡完整及便捷,雙北市距離拉近,市中心區房價因此水漲船高,使得不少換屋或首購族會選擇單價較低的新北市或桃園市作為購屋區域,加上一樣的購屋金額,換到新北或桃園,可換多一倍坪數,「由小變大」的概念,也讓不少購屋族,轉向鄰近北市的區域購屋,換取更多居住空間。

103上&下半年北中南購屋總價及可購得坪數變化表(表格)

 

 

。哪裡有便宜房子?快來降價地圖找一找。 GO!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