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1

新一代設計展 13日世貿開展

#經濟部工業局 #新一代設計展 #台北世貿 #新奇 #設計新銳

記者陳宗慶/採訪報導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執行,台灣設計界一年一度的盛會「新一代設計展」,即將於5月13日至16日假台北世貿展覽館1館及3館登場。

來自國內64校136系,以及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義大利及日本等7個國家13所設計院校參展,超過9,000位設計新銳同台競技、近4,000件的創作齊聚一堂,展出作品橫跨產品、多媒體、互動遊戲、平面、視傳、包裝、工藝、空間、時尚等多元設計領域。

為讓各界能搶先一睹設計新秀們前衛、大膽的創作,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特別於日前假三創生活園區辦理展前記者會,由參展校系精選31件特色作品,以「Show Your Hot Design」為主軸,邀請設計師們親自上陣化身為模特兒,演繹個人的精彩創作,也為今年的「新一代設計展」提前暖身,同時也提醒全國設計愛好者千萬不要錯過此精彩盛會。

除了展覽本身發揮觀摩、交流的功能外,近兩年主辦單位也積極強化產學之合作交流,縮小設計業界產學落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