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796

董座下限時令 “心態好”屋主8折爽快成交

#多空 #租售 #自住 #首購 #房價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房市氣氛變了嗎?董座下進場限時令,要等房價大跌機會渺茫,自住、首購最晚在今年第三季到年底就該出手!而在一片看衰的房市中,仍有小資積極看屋、出價成交,羨煞同事。

業者觀察近來房市氛圍,人氣、買氣慢慢再回升,房價要再大跌不容易(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業者觀察近來房市氛圍,人氣、買氣慢慢再回升,房價要再大跌不容易(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小資族C小姐因新婚搬新家的需求,不畏房市可能繼續走低,近半年積極看過近百間房子,終於看中合意產品,在聽懂房仲2句「殺價密碼」後,積極以開價8折出價,屋主爽快成交,近日歡喜入厝新婚房,迎來同事羨慕目光。

有專家看壞房市,低谷8~10年跑不掉,不過中國時報報導,桓邦建設董事長、慕樺廣告董事長李幹樂表示,近1個多月來房市人氣、買氣都有回升跡象,房價要再大跌已經不容易,他建議自住、首購族,最佳的進場時機就在今年第3季到年底,趁現在還有賣方願意配合讓價。

李幹樂分析,近2年房市盤整、房價下修,大台北都會區蛋白區已經下修25~30%、北市郊區20%、北市精華蛋黃區買賣雙方則仍有15%的價格認知差距。

房仲觀察近2個月房市變化,原本被看衰,預期將長期不振的房市,買氣確實緩緩再回升,預料房市低谷可能不會如想像中的長,有自住需求的民眾,認真看房、積極出價,就有圓買房夢機會。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協理林泰隆表示,央行全面解除信用管制,等於打房告一段落,讓房市回歸市場機制,而新政府將於520上台,預期房市政策將不會是首要議題,在沒有政策影響下,只要買賣雙方價格認知持續拉近,交易量有放大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