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5

林全:前瞻建設 投資台灣未來

#政策 #前瞻基礎建設 #林全 #行政院 #國發會 #陳添枝

記者蔡孟妤、洪敬浤、潘姿羽、林敬殷/連線報導

行政院長林全昨出席全球僑務會議致詞表示,每項前瞻建設都是有意義的,是在投資台灣未來,不像消費券,用掉就沒有了。

行政院長林全昨出席全球僑務會議致詞。(圖/聯合新聞網)

國發會依據主計總處總體計量模型,推算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帶動國內生產毛額(GDP)的成長,平均每年經濟成長率約可提高○點一個百分點。但國發會主委陳添枝說,前瞻基礎建設在刺激經濟「是配角的角色」,主軸是放在國家長期發展,把需要長期規畫、投資的項目都納入,給多一點錢、讓已經核定的計畫趕快蓋完。

立法院昨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負責規畫的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在臉書向在野黨喊話說,國民黨執政後,完全執政,自己送的三次特別條例,平均一個月就通過;說真的,在野黨意思到了就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