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38

【好房1630直播】誰讓房市奄奄一息?社宅周圍房價高於行情?大師開講~張金鶚

#房屋稅 #炒房 #張金鶚 #政策 #商圈

好房網直播中心/預告

誰讓房市奄奄一息?囤房稅真的會打擊房市,讓行情低迷嗎?興建社會住宅會使得周圍房價降低嗎?主播黃佩珊今天下午16:30將在好房網直播節目中,請政大地政系特聘教授張金鶚開講。

巢運12日舉辦記者會,砲轟新竹縣議會4日通過「非自住房屋稅率」從2.5%降到1.65%。張金鶚到場支持,他指出中央應該檢討改進,把自住跟非自住的稅率拉開,解決高房價及炒房問題。

「否則自住跟非自住稅率才差0.3,不炒房難道不是笨蛋嗎?」另外,張教授也將說明他最近發表的研究成果,告訴您台北市「整建住宅、出售國宅、出租國宅、公營出租住宅」等四類型不同時期及特性的142個案公共住宅實證分析,結果超乎大家的想像。

 
不炒房是笨蛋?房屋稅是讓房市奄奄一息?來聽聽看好房網直播中,主播黃佩珊與政大教授張金鶚的精彩對話。網友可透過臉書留言,直接請問張教授。(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錯過當天直播?無法現場看?想要回顧專家說了什麼?別忘了來好房網TV收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