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57

瑞光社宅3千人搶看屋 最後申請機會在這天

#地方 #瑞光社宅 #看屋 #申請 #多空 #政策 #理財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社宅分別於今年3月31日及4月8日開放青年創新回饋戶徵件及一般戶申請,4月9日、10日及17日開放民眾參觀,更吸引大批人潮湧入看屋現場,反應熱烈及頗受好評,開放看屋3日共計有3349人到場參觀。
 
都發局表示,瑞光社宅位於內湖區陽光街321巷1號、3號、5號,共計389戶,為讓民眾更了解該社宅環境及房型格局,除開放現場看屋外,該局業建置線上看屋系統,倘無法到現場的民眾,可透過台北市政府安心樂租網線上看屋。
 
瑞光社宅3千人搶看屋。圖/台北市都發局提供台北市內湖瑞光社宅預定在今年12月完工。照片台北市政府提供
 
都發局進一步指出,瑞光社宅提供的房型分為套房型、1房型、2房型及3房型,並按申請家戶所得狀況分級給予補貼,以套房型15坪為例,若申請人所得狀況適用第一階的分級租金補貼,每月僅須支付租金6900元。
 
都發局提醒,目前瑞光社宅青年創新回饋計畫徵件及一般戶申租同步進行中。瑞光社宅青年創新回饋計畫徵件即將於4月20日下午5點截止,本次全面採用線上申請,符合社宅入住資格的市民可以個人或團體模式,依據專長類型提出具社會性、公共服務性的社區回饋計畫獲得免抽籤入住優質社宅,並實現社會公益的機會。
 
一般戶申租將於4月21日下午5點截止申請,設籍台北市或在台北市就學、就業有租住需求的民眾可把握良機,利用現場、郵寄及網路線上申請等多元且便利的申請管道,踴躍遞件,線上申請系統為24小時開放使用,為避免現場申請久候,建議民眾多利用台北市政府安心樂租網查詢相關招租訊息及線上申請,省時又便利;如有疑問可撥打服務電話(02-27772186轉0再轉2)洽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