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08

八卦山失蹤老翁 頭七尋獲遺體

#地方 #新奇 #彰化 #八卦山 #消防 #搜救大隊

記者吳敏菁/彰化報導

爸爸回家了!彰化縣73歲陳姓男子,7日在父親節兼生日前夕於八卦山林走失,彰化縣消防局、山難搜救大隊和志工動員搜山、協尋,14日下午4點在賞鷹平台附近山谷溪底發現一具遺體,經確認就是陳男,家屬哀慟不已、跪地放聲大哭,也感謝搜救人員連日辛勞。

家住彰化市泰和國小附近的陳老先生,7日一早騎腳踏車出門後,就沒再回家,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天他將腳踏車停在彰化縣立圖書館後,就走往龍涎北路,最後消失在通往八卦山「一線天」山林。

連日來家屬心急如焚,彰化縣第一消防大隊等單位共動員500人以上,進行上百公頃的大規模搜山,搜遍林間小徑,時值農曆7月,離奇失蹤也引起揣測。

「被魔神仔牽走」!家屬求神拜佛,昨天消息一傳出,遠自宜蘭而來的宮廟主持等宗教團體,也來失蹤處山林作法,沿著山區放鞭炮要驅走妖魔鬼怪,搜救人員踏遍山林被蚊蟲、蜜蜂叮咬,也被野狗追、失足跌倒,備極辛勞。

冥冥中似乎應驗了往生者「頭七」會回來看家人,昨天搜救大隊在下午4點準備收隊,突然感到賞鷹平台附近的乾旱溪谷底有點不一樣,由於山坳陡又險,深入探祕,赫然發現一具遺體,立即通知家屬,傍晚5點40分確認是失蹤的陳老先生,研判是不小心失足跌落山谷。

消防人員準備搭架,將遺體從山谷底,穿過隱密的竹林、樹叢運上來,「爸爸回家了!」家屬傷心爸爸無法過生日,準備法會告慰在天之靈,也謝謝各界關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