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6

歷經400多餘震 花蓮昨晚完全恢復供水

#居家 #地震 #用水 #供水

記者黃寅╱即時報導

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上午高興的宣佈,在水公司人員克服各種困難和危險下,昨晚10時已完全恢復花蓮地區的供水;雖然究竟修復了多少個漏水點還在統計,但他可以保證這絕對已創下水公司歷來搶修速度的記錄。

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上午高興的宣佈,在水公司人員克服各種困難和危險下,昨晚10時已完全恢復花蓮地區的供水。圖/摘自郭俊銘臉書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上午高興的宣佈,在水公司人員克服各種困難和危險下,昨晚10時已完全恢復花蓮地區的供水。圖/摘自郭俊銘臉書

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說,有一些漏水點是在震災的廢墟旁,工作人員必須克服工作的不便和危險才能進入搶修。圖/摘自郭俊銘臉書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說,有一些漏水點是在震災的廢墟旁,工作人員必須克服工作的不便和危險才能進入搶修。圖/摘自郭俊銘臉書

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左)說,搶修困難之處在於餘震太多。圖/摘自郭俊銘臉書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左)說,搶修困難之處在於餘震太多。圖/摘自郭俊銘臉書

他說,花蓮恢復供水,不僅完成行政院長賴清德交付水公司須在除夕前恢復供水的使命,也讓花蓮居民得以在過年前好好清理自己的家園,以及觀光業得以恢復生機。

郭俊銘說,影響搶修進度最主要的原因是「餘震太多」,初步統計,7天裡就經歷了400多次餘震,這使得一些搶修好的幹管又再度被震到斷脫,很多努力都得重頭來。

另則是,一些漏水點都得等到夜晚噪音小的時候由檢測人員戴上器具仔細聽才找得到,這也影響了搶修的進度。

最後就是有一些漏水點是在震災的廢墟旁,工作人員必須克服工作的不便和危險才能進入搶修,但所幸水公司終於已不辱使命,完成搶修的艱難任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