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3

匯市今封關 雞年升近7%

#多空 #匯市 #雞年 #新台幣 #升值

記者吳苡辰/台北報導

新台幣兌美元匯率昨(13)日受到國際美元回檔、日圓等亞幣走揚影響,微幅升值4.2分,收29.358元,連續兩個交易日走升,總成交量9.28億美元,台灣匯市將於今(14)日封關,預期新台幣對美元走升格局未變,雞年新台幣大幅升值。

台灣匯市將於今(14)日封關,預期新台幣對美元走升格局未變,雞年新台幣大幅升值。 記者侯永全攝影/聯合報系資料照台灣匯市將於今(14)日封關,預期新台幣對美元走升格局未變,雞年新台幣大幅升值。 記者侯永全攝影/聯合報系資料照

猴年2017年1月26日封關日收31.360元,金雞年截至昨日新台幣匯率共揚升2.002角,升幅為6.82%,主要競爭對手韓元截至昨日升6.88%;匯銀交易員認為,新台幣匯率今日應為盤整偏升的機率較高,即新台幣金雞年升幅將近7%。

匯銀主管表示,「外資該跑的,上周都先跑了」,近日皆以實質性拋補為主,因此價格波動不會太大,預期今日交易區間將落在29.28元至29.38元間,量能也可能更為清淡。

在海外無本金交割遠期外匯市場(NDF)方面,1月期折價幅度約1.8角,顯示市場仍看升新台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