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74

台幣狂升 快看到2字頭了

#多空 #新台幣 #外匯 #美元 #升值

記者沈婉玉/台北報導

昨天台灣股匯雙漲,受惠出口商月底拋匯、外資匯入,且投資氣氛轉好,加權指數大漲一二三點,站上九千八百點,新台幣兌美元終場收在卅點一五二元,勁揚一點二角,匯價連四升並創逾二年半新高。匯銀主管認為,新台幣走勢仍偏升,不排除看到「二字頭」。

專家指出,新台幣走勢仍偏升,不排除看到「二字頭」。(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外匯交易員表示,外資大舉匯入,帶動台灣股匯勁揚。新台幣早盤盤中一度勁揚一點七角,尾盤升幅收斂,以勁揚一點二角作收,台北與元太兩大外匯經紀公司總成交量達十點廿四億美元。

國際匯市部分,日圓從一○九點五六日圓拉回至一一○點四日圓兌一美元,韓元則升破一一三○韓元。韓元與新台幣昨天並列亞幣第一強,升幅達百分之○點四;歐元漲了百分之○點廿八;印尼幣、星幣也分別漲了百分之○點二六及○點一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