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5

今起氣溫回升、晴到多雲 日夜溫差大

#寒流 #氣溫 #象局 #過年 #春節 #溫差 #多空

記者董俞佳╱即時報導

白天起寒流減弱,氣溫逐漸回升。不過,氣象局指出,輻射冷卻影響,夜晚至清晨氣溫仍低,西半部日夜溫差大。今天至15日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西半部高溫約22到24度,低溫約12、13度,僅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

許多民眾把握昨天白天太陽露臉的機會,外出曬太陽,氣象局12日針對全台 20 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夜晚氣溫將下探 10 度以下,今天13日白天氣溫才會逐漸回升,直到大年初三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記者蘇健忠/攝影許多民眾把握昨天白天太陽露臉的機會,外出曬太陽,氣象局12日針對全台 20 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夜晚氣溫將下探 10 度以下,今天13日白天氣溫才會逐漸回升,直到大年初三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記者蘇健忠/攝影

16日、17日微弱鋒面掠過及東北季風影響,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18日、19日東部、東南部地區及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13日及15日、16日東半部(含綠島、蘭嶼)及恆春半島沿海有長浪發生的機率,請注意。

14日至19日西半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請注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