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66

阿信撐傘 〈軋車〉5.5萬小笨蛋

#地方 #五月天 #阿信 #撐傘 #世運主場館

記者黃雯犀/高雄報導

五月天13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高雄連日陰雨綿綿,昨一度雨停,主唱阿信感謝老天爺,要全場「跟五月天一起跳得夠高、唱得夠大聲、把力氣全部釋放出來!」一會兒又飄起細雨,他撐傘飆嗓〈軋車〉、〈離開地球表面〉等,全場5萬5000名歌迷穿雨衣同嗨,熱情尖叫依舊,他心疼喊粉絲全是「小笨蛋」。

阿信昨首唱新歌〈任意門〉、〈好好〉並加唱台語歌〈永遠的永遠〉回饋歌迷,他說,五月天至少在高雄唱超過10場演唱會:「哪個神經病來過10場以上的?浪費爸媽的錢!」全場大笑。他也對歌迷比出大拇指,開玩笑說5萬人一起穿雨衣的畫面可得金氏世界紀錄。

有補給站「別去抓」其實開唱前5人心情緊張,在臉書提醒歌迷帶雨衣,並加裝250萬元的護墊防滑。瑪莎是高雄人,因近鄉情怯,全身冒冷汗,他感性說,雖然外面在下雨,但希望大家心裡都是大晴天,還打趣觀眾席中央有寶可夢補給站,要歌迷不要一直跑去抓,阿信笑回「我彩排時抓了不少」。

票房捐1500萬獻愛五月天曾連任3年高雄代言人,對高雄情感深厚,上周結束新加坡「Just Rock It」巡演後,將70輛40呎貨櫃的硬體設備運送到北京,準備26日起一連3場鳥巢演唱會,為了高雄加場,再砸1.5億元添購舞台硬體,包括價值800萬元的「360度全場恆星環繞燈」。他們也代表歌迷從高雄票房捐出1500萬元給「陽光基金會」與「高雄市社會局」,讓演唱會除了搖滾,更充滿愛與關懷。昨、今兩天高雄演唱會共吸11萬人次到場,票房約2.4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