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6

雙親離異仍像朋友 KID掙錢替父母辦婚禮

#租售 #KID #瘋面仔 #大學生了沒 #婚禮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瘋面仔」KID的青春期果然瘋狂!中天《大學生了沒》日前錄「兒子你在動什麼歪腦筋我都知道」單元,邀男大生和媽媽上節目,聊到「青春期是用左手還是右手」敏感話題,KID自爆「第1次DIY」就被媽媽發現,尷尬程度完封在場男大生。

KID(右)及吳怡霈主持《大學生》日前聊親子話題,KID難得露出感性一面。(中國時報)

KID說當時在房間念書,門沒鎖、燈沒關,就開始第1次DIY,而且3秒就結束,也許手腳笨拙,成果還噴到頭髮上。說時遲那時快,還來不及整理,媽媽竟進房拖地,雖看到他頭髮上的不明物體,「我媽裝傻走出去」,因為太糗,KID至今印象深刻。

KID聊到親子話題,難得流露感性一面,落下男兒淚。他說父母因經濟問題離婚,但仍像朋友一樣,他看在眼裡,心中有個夢想盼早日能實現,「我努力工作,將來有機會,有能力,我要幫他們再辦婚禮。」本集《大學生了沒》15日晚上11點中天綜合台播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