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34

商用不動產熱 東區門戶精華地將標售

#租售 #低利 #四鐵共租售 #四鐵共構 #南港區 #多空 #普華永道 #田揚名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台灣央行宣布調降利率1碼,創歷史新低紀錄,低利率的時代來臨,使商用不動產產品熱銷,普華國際不動產公司公開標售東區門戶金磚精華土地,標的位於台北市南港、松山、信義區交匯之東區門戶計畫樞紐位置。
 
普華國際不動產總經理田揚名指出,這個標案優勢在於基地大,規劃可滿足辦公、娛樂、商場、飯店等全方位的需求,並有四鐵共構之南港車站發揮高效交通轉運功能,結合區內多處重劃與更新計畫,讓南港區都市發展面貌煥然一新,近期大型開發案世界明珠更使目光聚焦於南港東區門戶。
 
東區門戶計畫主要由國家生技產業廊帶、流行音樂與文創產業、軟體及會展產業為主軸構成。圖/普華國際不動產提供。
東區門戶計畫主要由國家生技產業廊帶、流行音樂與文創產業、軟體及會展產業為主軸構成。圖/普華國際不動產提供
 
台北東區門戶為最大規模土地標案,北側面臨南港路三段,西側面臨東新街,均為25公尺寬區域主要道路,基地達7,513.92坪,距南港車站與信義計畫區僅約5-6分鐘車程,距捷運後山埤站與松山站約700公尺,交通立地條件十分優異。2019年9月聯強以每坪100萬元購入世界明珠辦公大樓,展露大型企業亟欲搶占南港布屬的意圖,並將對東區門戶之想像轉化為實質推升區域行情之動能,促使開發商對南港區價格重新定錨,形塑本標的成為東區門戶一期一會之投資開發標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