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73

愛老人動起來 竹山不老爺奶搖滾運動會即將登場

#地方 #竹山 #文四國小 #老人 #銀髮族
好房News記者蘇彩娥/南投報導
   
華山.創世基金會將於14日(六)上午8時,假南投縣竹山鎮文四國小舉行南投縣第二屆『愛老人運動會』,為了讓長輩能夠走出戶外多運動打倒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昭順建設負責人程合平先生與迎光社總監林瀅瀅率先支持響應,華山.創世基金會南投區縣站長蔡文豪表示,將邀請全南投縣500位長輩並歡迎民眾到場參與。
 
 
   
當天樂齡代言人曾雅倫及昭順建設負責人程合平先生將傳遞愛的聖火給獨居竹山鎮的奶奶和阿公引燃聖火儀式,傳承愛的火焰,生生不息的意義。並由中氣十足的阿公用台語代表運動員宣誓;還有青春老少女們迎會旗進場,更有空拍千人齊圍大愛心,並共同宣示「愛老人~動起來」並有銀髮族趣味闖關運動會。
 
昭順建設與迎光社表示「希望藉此運動會,讓民眾重視長輩身心健康,並歡迎大家帶家中長輩一起參與」。整場活動中昭順建設負責人程合平先生更是率領一群熱愛搖滾的薩克斯風樂團,表演搖滾曲調和長輩一起同樂。
 
南投縣總人口為53萬人,65歲以上人口佔12.5%,約有6萬7仟人,其中有許多需要關懷的三失(失能、失智、失依)長輩。華山.創世基金會推動社區自助互助精神,提供到宅關懷、陪同就醫、居家環境整理等服務,歡迎加入老人服務行列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