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319

張金鶚的HOUSE+估價網 範圍再增新竹

#中古 #預售 #好時價 #House+ #估價 #實價登錄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由張金鶚組織的好時價(HOUSE+)平台,運用實價登錄資料,提供民眾免費藉由大數據資料進行估價,更可作為買賣房之前的重要依據,去年12月中旬正式啟用全台六都的查詢房價,27日起則再新增新竹縣市的房價數據。不過,目前系統僅能查詢公寓與大樓住宅的房價,並沒涵蓋透天厝、商辦等產品。

運行1個多月的好時價估價網,已經創下7.5萬筆查詢。(截自好時價網站)

不動產自動估價系統公益性平台「好時價House+」。(截自好時價網站)

好時價(HOUSE+)平台除了可進行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估價之外,新竹縣市已納入可查詢範圍。目前全部七縣市模型平均誤差為13%;命中率誤差10%範圍內平均達到52%水準,誤差20%範圍內平均達到81%水準,估值結果的誤差範圍已符合國際嚴謹要求的標準。

截至年1月20日,好時價詢數量已超過7萬5000筆,六都查詢前3名比率依序是台北市35%、新北市34%與台中市10%、桃園市10%。專從美國返台參與好時價計畫的共同主持人楊太樂,曾在開站時指出,在美國這類估價大數據已經相當普及且具參考價值,未來運算模組隨著實價登錄資料將愈來愈完整,台灣的線上估價也能具高度參考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