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

全台首創日本元氣祭 桃市邀民眾體驗類出國

#地方 #新奇 #類出國 #日本 #蛋寶生技 #元氣祭 #鄭文燦 #觀光 #旅遊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蛋寶生技為勤億蛋品科技所屬關係企業,熟悉雞蛋含有的各種營養成分,可說是蛋品的百科全書。今年蛋寶生技不老村以「類出國」概念出發,邀請日本職人來台舉辦日式祭典「元氣祭」。
 
全區搭建日本江戶時代風格造景,體驗內容包含和太鼓、日本戰國武將甲冑等正統日式表演,而專業職人攤位更推出章魚燒、大阪燒、烤糰子、蘋果飴等屋台美食,還有祭典中不可少的日本傳統童玩如釣溜溜、劍玉等眾多遊戲攤位,讓民眾在元氣祭典中體驗類出國的文化旅遊,同時享受具有健康概念的生技產品。
 
蛋寶生技不老村以「類出國」概念出發,邀請日本職人來台舉辦日式祭典「元氣祭」。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今年蛋寶生技不老村以「類出國」概念出發,邀請日本職人來台舉辦日式祭典「元氣祭」。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市府積極推動工廠觀光化,協助具有特色或教育價值的傳統工廠升級為產業文化館或觀光工廠,迄今共計31家,產業類別涵蓋食衣住行育樂,無論質與量都是全國第一。
 
桃市府希望透過青埔的觀光熱潮,結合全市觀光工廠、休閒農場及各區景點,形成桃園的旅遊鐵三角,帶動機場體驗及桃園整體觀光旅遊人潮,吸引更多民眾前來體驗桃園的產業魅力。
 
蛋寶生技不老村結合機場及觀光工廠的旅遊體驗,舉辦全台首創日本元氣祭,讓民眾不出國也可安心進行日本原汁原味的旅遊體驗,未來在疫情結束後,也希望桃園成為國人體驗日本旅遊的起點。
 
公益財團法人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廣報文化部長村嶋郁代表示,蛋寶生技研究日本人的長壽秘訣,引進日本跨國技術投入食品開發產業,打造全台首座以「樂齡、不老」為主題的蛋寶生技不老村,成為桃園的新型態觀光景點。雖然目前疫情嚴重無法出國旅遊,蛋寶生技不老村舉辦的日式「元氣祭」,可讓民眾感受滿滿的日式歡樂氣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