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3

2020桃園花彩節楊梅展區閉幕 大園展區接續登場

#地方 #桃園花彩節 #楊梅 #大園 #交通 #新奇 #鄭文燦 #桃園仙草花節 #大溪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2020桃園花彩節楊梅展區8日閉幕,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2020桃園花彩節由楊梅展區搶先亮相,首發9天展期吸引逾33萬人次參觀,他也預告,楊梅不僅是花彩節的展區,同時也是仙草的產地,今年桃園仙草花節將於11月28日盛大登場,歡迎民眾再回到楊梅,欣賞美麗的花海。
 
鄭文燦說,104年發生旱災,農地休耕萬頃的背景下,桃園決定辦理桃園花彩節,一路舉辦至今,成為桃園每年的特色活動。今年桃園花彩節分為楊梅、大園、大溪三大展區,各展區分別具有特色,接下來將由大園展區、大溪展區接力開展,歡迎民眾一同體驗農遊的樂趣。
 
2020桃園花彩節楊梅展區閉幕,大園展區接續登場。圖/桃園市政府提供2020桃園花彩節楊梅展區閉幕,大園展區接續登場。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指出,桃園的休閒農業區從無到有,他擔任市長之後,以10個休閒農業區、100家休閒農場為目標,目前桃園共完成10個休閒農業區。此次舉辦花彩節的楊梅秀才休閒農業區也將於明年提案劃設,具備茶產業、畜牧產業、生態以及特色客庄農村的傳統,深具旅遊潛力,盼藉此帶動楊梅休閒農業更加蓬勃發展。

鄭文燦表示,接力開展的大園展區系列活動於7日以「稻穗文化活動」打頭陣,以傳統踩踏的打穀機讓大小朋友們可以體驗古早時代農事生活,再搭配著大手牽小手共同創作稻草人享受一日農夫的樂趣;8日則舉辦「千人拔蘿蔔活動」,搭配手作蘿蔔糕及醃蘿蔔等美食DIY活動,讓民眾進一步體會農家美食;接續於11月14日、11月15日將分別舉辦「蕎麥文化活動」以及「香草文化活動」,歡迎民眾到溪海休閒農業區體驗各種農事樂趣。
 
鄭文燦也說,桃園擁有全國最大的代耕團隊,是北部地區重要的糧倉,以在地生產的稻米、蔬菜、茶葉及畜牧為大宗,而逐年增加編列的農機補助預算,截至目前為止已補助購買5700台農機,其中大型農機補助逾800台,充分展現桃園農業的魅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