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91

18公頃「5色花海」!平鎮花彩節登場 向日葵迎客

#地方 #桃園花彩節 #平鎮 #花海 #向日葵

聯合報記者陳睿中/即時報導

 

2019桃園花彩節的平鎮區「花現平鎮.幸福農來」活動,於11月23日正式登場。今年花海總面積為18公頃,共有波斯菊、百日草等5大種類的花海,帶來白、橘、黃、紫等不同色系的浪漫面貌。

 

已經邁入第5屆的桃園花彩節,由桃園各地不同展區接連接力,為民眾帶來長時間的花期體驗。本次平鎮的展區活動,即是於11月23日至12月1日舉行。活動期間,不僅有花海可賞,還有多種裝置藝術、打卡點,以及輪流登場的舞台表演活動。

 

熱情的向日葵花海。記者陳睿中/攝影熱情的向日葵花海。記者陳睿中/攝影

 

相較於去年25公頃的花海,今年的花海更為集中,面積為18公頃,繞行全程約2.1公里。花海共有波斯菊、百日草、向日葵、小油菊以及萬壽菊等5大種類,並分成7大區塊,每個區塊各有自己的花色,不論是向日葵的黃、波斯菊的白,都讓平鎮宛若一塊巨型的彩色拼布,十分壯觀。其中高約1.5公尺的向日葵,也展現無比的熱情迎賓,另外還有一座長達500公尺的綠色隧道,以懸掛空中的瓜果點綴,兼具自然與奇幻感。

 

點綴花海之中的,可見到4座巨型的「摩艾石像」裝置藝術,憨厚樸直的表情,都是民眾搶拍的重點。另外也可見到相框、簍空鷺鷥、盪鞦韆、稻草屋等不同的打卡元素,甚至還有整排的「創意稻草人」;平鎮可愛又純樸的房舍,也成為旅客逛花海時可以捕捉的農村印象。

 

另外在活動會場,還有提供手工割稻、古法割稻飯體驗,以及米苔目、紮掃把、彩繪仙人掌等等DIY課程,讓民眾感受在地情懷。另外在同時段,桃園楊梅亦有舉行「桃園仙草花節」的活動,設置有5公頃的紫色仙草花海,打造宛若「台灣普羅旺斯」的浪漫氛圍,讓民眾可以同步安排一日賞花之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