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20

二林冬季限定美景 粉紅美人樹交織白色蕎麥花田

#地方 #彰化 #二林 #美人樹 #花海 #打卡景點

聯合報記者林敬家/彰化報導

彰化縣二林鎮儒林路,每年入冬美人樹粉紅花盛開,伴隨鄰田蕎麥花海,粉紅白雪交錯輝映,成為限定季節美景,最近花況正好,吸引民眾駐足打卡拍照,香田國小師生,22日一起清潔打掃校門口周遭環境,希望提供民眾美好拍照的景點。

香田國小前的美人樹每年大約10月到11月開花,淡粉紅色花瓣相當療愈,配合二林地區二期稻作收割之後,農民種植蕎麥,11月陸續開白花,粉紅色的美人樹與雪白色的蕎麥花海交錯,成為二林地區冬季獨特的景點

二林鎮香田國小附近美人樹與蕎麥花田相互輝映。圖/香田國小提供。二林鎮香田國小附近美人樹與蕎麥花田相互輝映。圖/香田國小提供

鄰近香田國小為提供民眾舒適優雅的賞花環境,促進學校與社區良好互動,師生一起打掃校門口環境,今天有賞花民眾帶著寵物阿拉斯加犬到現場賞花 ,看到學校的用心,與學生一起拍照留念。

有學生表示,學校門口前面的美人樹粉紅色的花瓣很漂亮,會帶家人一起假日來拍照,蕎麥花海像是白雪覆蓋,站在中間好像在冰天雪地。

香田國小校長鄭培華說,校門口有三棵美人樹會持續開花,預計到12月初都能看到美景,邀請民眾一起來賞花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