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83

綠肥變花海 桃園花彩節28日登場

#觀光 #花海 #桃園花彩節 #地方

記者李京昇/桃園報導

為了抗旱施作的綠肥,如今成為觀光財!「50公頃花海在桃園各地齊綻放!」桃園花彩節將於10月28日至11月底,在楊梅、蘆竹、中壢等7區登場,屆時將有波斯菊、百日草、向日葵等花卉點綴桃園。

桃園花彩節28日起跑,圖為去年蘆竹區花海盛況

花彩節前身為2年多前蘆竹鄉外社社區農民,在二期稻作休耕時播種草花當綠肥,桃園升格後演變為桃園各區的花彩節。蘆竹外社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高碧玲說,外社主產稻米,面積約有15公頃,花彩節除有盛開花海,還有稻草裝置藝術,讓社區更活絡也凝聚居民的心。

今年花彩節10月28日開跑,有楊梅、蘆竹、中壢、大溪、龍潭、平鎮、圓光寺7大展區,每區都有不同特色和代表性花卉,如楊梅區文心蘭、中壢區向日葵,屆時也有地景藝術、農村體驗、打卡拍照、花海等體驗,活動持續到11月底。

市長鄭文燦表示,2年前桃園因為抗旱而休耕,市府透過施種抗旱性草花作為綠肥,順勢推出第1屆桃園花彩節,今年共有7展區,活動比往年更加盛大,歡迎大家賞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