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310

香港必吃蛋撻「泰昌餅家」進駐板橋 還賣公仔麵

#地方 #泰昌餅家 #蛋撻 #板橋車站

聯合報 記者顏甫珉/綜合報導

不少旅客到香港必吃必買的「泰昌餅家」,有譽為全香港最好吃的蛋撻,過去只有在香港或澳門能吃到,現在終於要進駐台灣了,首店選在新北市環球板橋車站B1,預計11月下旬開幕,除了有當紅的蛋撻、沙翁,這間店居然還會賣公仔麵,以「茶餐廳」形式開設。

最近不少香港美食進駐台灣,包括檀島茶餐廳、添好運、點點心等,現在泰昌餅家也來囉,在中環的泰昌餅家,常吸引超多觀光客購買。目前泰昌也開始拓點海外,除了香港,另外澳門也有,台灣現在也有了。

「泰昌餅家」的蛋撻超好吃。(圖/翻攝臉書)「泰昌餅家」的蛋撻超好吃。圖/翻攝臉書

泰昌餅家台灣首店在新北市環球板橋車站B1,還預告以茶餐廳形式開設,包括有公仔麵、港式奶茶等,讓人好期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