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4

新北耶誕城馬戲踩街 街頭變身兒童樂園

#地方 #板橋車站 #朱立倫 #都會公園 #年度盛事
好房News記者曾少甫/新北報導
 
日前在板橋車站站前廣場,新北歡樂耶誕城變身成兒童遊樂園,市長朱立倫為孩子們帶來耶誕大禮,打開神秘大禮物盒正式啟動「頑童鬧冬遊樂園」活動,朱立倫並自中山路率領耶誕馬戲踩街隊伍出發,為板橋街頭帶來活力歡樂與創意。朱立倫表示,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已是第3年開城,除獲網友票選為全台灣最有魅力、最浪漫,最歡樂的耶誕城,也已經成為新北市最具代表性的年度盛事之一,今年活動時間拉長,有4場大型演唱會,活動場地擴大至板橋車站及萬坪都會公園,打造成小朋友的遊樂園天堂。
 
 
站在踩街隊伍的前頭朱立倫開心地表示,每年的踩街活動宛如街頭的大型嘉年華會,不只帶給大小朋友驚奇與喜悅,更讓歡樂的耶誕氣氛渲染整個城市,展現新北市的蓬勃朝氣與熱情創意,今年由帥氣騎警隊氣勢領軍,還有新象創作劇團馬戲元素華麗展現,以及小朋友喜愛的YOYO家族等隊伍,希望帶給小朋友滿滿的歡笑。
 
板橋區公所表示,今年的頑童鬧冬遊樂園,有軌道小火車、旋轉木馬、太空梭、氣墊城堡和小朋友最愛的黃色小鴨、碰碰車共6項遊樂設施,讓小朋友們免費地盡情玩樂,萬坪公園變身成一個童趣卡通公園,海綿寶寶、派大星還有YOYO MAN也等著大家一起去拍照。
 
平常在街頭就極度吸引民眾目光的新北市騎警隊,今日也重裝上陣,總共12匹駿馬氣勢壯盛帶領踩街出發,昂首闊步地展現騎警隊的精神與魅力。加上YOYO家族的哥哥姐姐帶領海綿寶寶、章魚哥與卡通明星,讓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沒想到卡通裡的人物竟然出現在街頭與大家同歡;還有來自全台各地的可愛造型人偶,讓所有夢想一次滿足!此外,也特別邀請來自遊樂園的專業表演團體,華麗的視覺饗宴製造繽紛焦點,讓人大呼精彩。
 
今年的踩街活動與往年不同的是融入了馬戲表演的精采元素,由新象創作劇團帶來風格獨特、超越一般雜技的精彩表演,更難得的是將原本舞台上的華麗演出搬上街頭,吸睛的服裝造型、傳統與現代風貌兼揉並具的豐富雜技元素,無論是難度十足的高蹺演出,或是擁有大型彩色翅膀的蝴蝶穿梭,都讓現場大小朋友大呼過癮!
 
另外更有活力十足的新北市學校團隊,沿途展現青春無敵的魅力;而由資深美少女組成的竹圍社區媽媽,也帶來媲美年輕人的四射熱力!這次還有一個非常特別的隊伍,就是由數十位綠衣天使所組成的郵務士機車隊,一字排開聲勢十分浩大,讓現場踩街場面盛大壯觀,整個充滿驚奇與歡笑!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