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06

竹東湯圓節登場 現場熱鬧滾滾

#地方 #竹東 #湯圓節 #邱鏡淳 #女小媧
好房News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冬至快到了,也是全家大小團聚吃湯圓的時刻。具在地特色的竹東湯圓節,日前在竹東鎮林業展示館前舉辦,其中重頭戲為「千人搓湯圓」大會,吸引家庭、社區團體等多人一起搓搓樂,還發揮創意,拼排「102竹東湯圓節」、社區名稱字樣及愛心、竹東五指山等圖樣。
 
 
縣長邱鏡淳、竹東鎮長徐兆璋、縣議員盧東文、上官秋燕、羅吉祥、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劉敏謙、各代表與里長等多人也在現場一起搓出顆顆象徵圓滿福氣的紅白湯圓。
 
除千人搓湯圓,活動也免費鹹湯圓供民眾品嚐,主辦單位先將紅蔥頭爆香,加入香菇、蝦米、肉絲、韭菜、蔥等一起拌炒起鍋,再把民眾搓揉的湯圓隔鍋煮好後一起倒入高湯,加點茼篙、芹菜拌勻,香噴噴的客家湯圓就完成了,在冷冷的天吃上一碗,讓人直呼好幸福。15日同一地點還有創意湯圓製作競賽、竹東食客廚房料理分享等活動,參加米食推廣活動也可獲得竹東鎮吉祥物「竹小東、女小媧」鑰匙圈。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