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77

支援世大運 侯友宜緊盯場館整建

#地方 #世大運 #政策 #場地 #工程

記者譚宇哲/新北報導

台北市在明年8月將舉辦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新北市7處運動場館也將作為賽會競賽或練習場地,整建工程正如火如荼進行,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昨天視察工程進度,強調如期如質完工,全力支援世大運。

2017世大運將使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新莊棒球場、新莊田徑場、錦和運動公園田徑場、板樹體育館、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微風運河等7處運動場館。

為符合世界大學運動總會(FISU)的競賽規範,由新北市政府進行整建工程,各場館都已完成發包作業,並在7月起陸續開工侯友宜表示,目前整體工程進度超前,市府將嚴格督促如期如質完工,也將改造場館周邊整體市容,讓民眾與選手感受舒適嶄新的運動場域及空間。

體育處指出,工程進度最快的板樹體育館,已完成選手休息室、醫護室等空間裝修,下周起將進行籃球場木地板鋪設及工程收尾作業,預計11月底前完工,將是外縣市中第一座完工的場館。7處場館整建工程預計於明年1月全數完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