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906

新北一哥?林口居民的告白:拜託別搬來

#新北一哥 #房價 #生活機能 #地方 #通勤 #氣候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被視為新一代最佳生活首選的林口新市鎮,房價甚至逆勢見紅,近日網路上也興起「林口將竄位成為新北一哥」的一派說法,這樣的言論隨即被多名網友嗆聲是在說笑,現在有林口居民告白喊話,認為如果只在意通勤時間和氣候,就「拜託別搬來」。
 
林口居民告白喊話「拜託別搬來」,並表示沒有一個地方式只有優點的(好房資料中心)
位於林口新市鎮公園第一排的建案房市情境圖。(好房網資料中心)
 
先前在PTT上ㄧ句「鬼島前幾鬼的地方」形容林口,指出林口物價、房價過高,生活不划算等,引起眾多網友共鳴,但有網友在mobile01點出6個「你不在乎」的林口優點,並表示沒有一個地方式只有優點的,只在意通勤時間長、天氣濕冷,就拜託別來住!
 
1.如果你不在乎…寬廣筆直的的街道與新穎的建築市容
 
2.如果你不在乎…大量的公園綠地環繞在旁的樂活環境
 
3.如果你不在乎…美國學校與康橋就在家附近的便利性
 
4.如果你不在乎…位處弱震區與非土壤液化區的安全性
 
5.如果你不在乎…幾乎看不到宮廟與聲色場所的單純性
 
6.如果你不在乎…位處核電廠25KM之外的安全地區範圍
 
除了林口未來的發展性,網友也提到了機場捷運、有遠離市中心的寧靜、大坪數的生活空間等優點,房市名嘴Sway則分析林口除了氣候問題,機捷就算通車,也可能會塞滿人上不了車、合宜住宅和世大運住宅未來都可能影響當地買賣市場,要民眾別當投資客下車的踏腳石。
 
買房是每個人人生的重大決定之一,林口居民的心酸告白,遭到網友狠嗆「真的沒人移居林口,房價只會跌,商家也開不起來,真的發生,不哭死才怪」,但也有人說選擇權在自己,只要愛其所擇,能包容缺點,林口獨有的樂活生活步調歡迎大家來感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