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083

梅姬暴風圈仍籠罩全台 今凌晨第18號颱風芙蓉又生成

#梅姬 #颱風 #暴風圈 #居家 #芙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第17號梅姬颱風中心昨(27)日晚間9點10分於雲林縣麥寮出海,繼續向西北西移動,中央氣象局表示,今日上午風雨仍會相當顯著,今日下午過後,台灣有機會脫離暴風圈的範圍,風雨也會逐漸減弱。
 
原位於關島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今(28)日凌晨發展為今年第18號「芙蓉」颱風(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梅姬目前位置在金門的北北東方約70公里處,7級風暴風半徑250公里,10級風暴風半徑80公里,以每小時15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梅姬颱風中心在清晨6點進入福建,但全台仍籠罩在颱風暴風圈,各地風雨仍強。
 
原位於關島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也在今(28)日凌晨發展為今年第18號「芙蓉」颱風(Chaba),目前並無直接影響台灣,但歐洲中期天氣預報中心預測,「芙蓉」颱風恐將從台灣東北角海面掠過,很可能影響到北台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