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942

買房少做這件事 颱風才知...天花板爛了

#租售 #海砂屋 #驗屋 #漏水 #裝潢 #壁癌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買房、驗屋一定要仔細!網友珊迪上傳一張驚人的照片,只見屋頂天花板嚴重坍塌,還有鋼筋水泥外露,景象十分怵目驚心,她淡淡的表示,這是自家購入已7年的房子,無奈買房時沒有檢查到天花板的裝潢,如今被颱風吹到原形畢露,擔心自己「是不是根本買到海砂屋了」。

住了7年才知道,木質裝潢天花板「是不是海砂屋阿?」。(翻攝自PTT

住了7年才知道,木質裝潢天花板「是不是海砂屋阿?」。(翻攝自PTT)

買房子不只要格局、地段好,每一寸管線、裝潢都要仔細看清楚!網友珊迪在PTT上傳一組驚人的照片,表示自己與家人目前居住的房子,已購入長達7年,直到這次颱風時,天花板被強風吹爆,才發現天花板的裝潢大有玄機。

根據珊迪上傳的照片,可發現原本木質天花板遮掩了已經嚴重外露的鋼筋、水泥結構,讓他們一家人驚呼「是不是買到海砂屋了」,再回想過去一直對樓梯口的粉塵不以為意,「買房子時有隔間,所以才不知道水泥的狀況」,對於颱風帶來的驚人事實大感不滿。

至於該如何預防裝潢隱藏屋況,而誤踩地雷的情形?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依照目前市價行情,在台北市檢查一戶30坪房子的建物結構、是否為海砂屋,所需金額各約4千元,若想替整間房子做完整的初步健檢,則要價約3萬6千元,民眾可視需求申請。

颱風吹壞天花板裝潢,讓網友大驚「我家是海砂屋嗎?」(翻攝自PTT

颱風吹壞天花板裝潢,讓網友大驚「我家是海砂屋嗎?」(翻攝自PTT)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