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626

這裡也會漏水! 「洗洞」竟讓牆壁溼答答

#居家 #漏水 #裝潢 #洗洞 #冷氣洗洞 #抓漏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別以為只有廁所、廚房會漏水,這個「洞」竟會讓你牆壁溼答答!網友分享自家安裝冷氣的經驗,表示「洗洞」讓自家牆面不斷滲水,請兩個師傅抓漏都修不好,只能不斷「打針」亡羊補牢。
 
安裝技術很重要!「冷氣洗洞」竟讓牆壁溼答答。(翻攝自Mobile01
安裝技術很重要!「冷氣洗洞」竟讓牆壁溼答答。(翻攝自Mobile01)
 
高樓層、迎風面,每逢降雨都讓這個「洞」瘋狂漏水!網友在mobile01中分享自家的冷氣安裝圖,表示自家的「冷氣洗洞」是建商交屋時就預留的,並非自行開挖,卻也碰上惱人的淹水問題,讓他十分無奈。
 
網友透露,為了這個「洞」,前後已尋求兩位師傅幫忙修繕,無論是利用silicon封填缺口,或是改變冷媒管的路線,都無法有效解決滲水問題,最後只能靠著「打針」灌注環氧樹脂,暫時解決漏水問題。
 
對此,防水抓漏師傅黃家齊接受TVBS採訪時提醒,住戶若要自行在大樓外牆洗洞時,最好先取得管委會的認可,畢竟洗洞將影響社區的整體外觀,部分管委會甚至會禁止住戶洗洞,事先調查清楚才是周全的方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