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0

砸620萬買到漏水屋!控請水電工抓漏 對方稱病神隱

#地方 #居家 #台中 #漏水 #抓漏
東森新聞
 
抓漏最怕遇到工程蟑螂!台中大里一名陳小姐指控,2年前購買中古屋當寵物美容中心,卻漏水嚴重,房仲引薦蕭姓水電師傅處理,陳小姐匯6萬8千元冷門材料費用,師傅稱忙、自己和家人身體出狀況,導致工程延宕一年多。陳小姐發文踢爆,釣出至少3人受害,遭控師傅強調,案子都有完成,甚至被欠款,陳小姐的房屋剩鋪磁磚,雙方談不攏,走法律解決。
 
受害屋主陳小姐:「他的承諾是說會做4層防水,後面還會用抽風。」
 
台中大里一名陳小姐指控,2年前購買中古屋當寵物美容中心,卻漏水嚴重,房仲引薦蕭姓水電師傅處理,陳小姐匯6萬8千元冷門材料費用,師傅稱忙、自己和家人身體出狀況,導致工程延宕一年多。圖/東森新聞
台中大里一名陳小姐指控,2年前購買中古屋當寵物美容中心,卻漏水嚴重,房仲引薦蕭姓水電師傅處理,陳小姐匯6萬8千元冷門材料費用,師傅稱忙、自己和家人身體出狀況,導致工程延宕一年多。圖/東森新聞
 
儲藏室牆面坑坑疤疤,沒辦法舖磁磚,還有陳年水痕,陳小姐2年前砸620萬買到中古漏水屋,已經很衰了,她怒控還遇到水電師傅抓漏抓一半竟消失了。
 
受害屋主陳小姐:「像是窗台底下的防水,跟後牆的部分他都完全還沒有動,也是開始反覆的家人出狀況。」
陳小姐2年前不知情買到921震災漏水房,告前屋詐欺、打官司,房仲也引薦水電師傅。蕭姓師傅稱懂法律、專業知識,能給陳小姐訴訟建議,也願意包下抓漏工程,開口修繕好要27萬,陳小姐前後先匯6萬8的冷門材料,對方開始稱工作忙,身體不適要休養,家人動刀全家一人扛,工程延宕了1年多,還開口借錢。
 
受害屋主陳小姐:「結果2月28日那天他傳簡訊說,他抽不開身,他這陣子撐不下去了,想要跟我借錢,他也提供給我銀行帳戶。」
 
不只陳小姐,一名楊先生去年也請蕭姓師傅,幫忙抓漏,蕭姓師傅還傳影片,證明自己技能。但要抓漏就要先匯訂金買材料,楊先生匯了一萬多,只有檢測沒動工,要求退款。
 
受害屋主楊先生:「他都不來我就覺得怪怪的,怎麼可能有人會先收費不動工。」
 
遭控水電工師傅:「我中耳炎中風的時候,是沒有辦法,我連平衡感完全不能動工,我有醫生證明,(你有和陳小姐借3萬嗎),我沒有和她借錢,不知道是誰傳的。」
 
蕭姓師傅強調,所有案子都有完成,只剩陳小姐的還沒鋪磁磚,雙方談不攏,陳小姐選擇走法律途徑。台中至少3人受害,有人告詐欺,卻因為有進場動工不起訴,只能民事求償,但蕭姓師傅名下沒有財產,等於求償無門。工程擺著,受害人在網路發文踢爆,串聯組成自救會討公道。
 



延伸閱讀
水電工換水龍頭開價5800元 他傻眼:我被坑了?
租房簽一年只租17天?要求退押金、討7800修繕費
借鏡東京都廳、城市翻轉經驗 三重躍升國際
獨/新店「廢墟風」公寓僅3字頭 打掉重練值得嗎?
房市回春!四都買賣移轉大增36.6% 「這縣市」月增率破5成
房產被賣!七旬夫妻抱神主牌住超商 專家:疼愛子女也要為自己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