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79

日湖百貨改建豪宅 牆垮壓斃工人

#地方 #公安意外 #日湖百貨 #豪宅 #施工安全

記者張嘉文/台北報導

北市日湖百貨2012年拆除改建豪宅,昨天(4日)下午,工人在工地地下三樓進行牆面切割工程,牆壁切割完倒下之際,1名黃姓工人剛好經過,被壓個正著,旁邊工人趕緊將黃拉出並打119求救,救護人員到場時,將已無生命跡象的黃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

內湖區日湖百貨改建,不幸發生工安意外,1名工人被倒牆壓斃(示意圖/翻攝GoogleMap)日湖百貨改建 牆垮壓斃工人(翻攝googlemap)

原名德安百貨的日湖百貨,是屬於內湖地區的社區百貨,因經營狀況不好,2012年4月新買家決定拆除百貨,改建成豪宅,工程目前仍在進行中。

昨天下午3點多,工人正在該處地下三樓進行牆面切割工程,要清出一條通道,正當其中一面牆壁切開倒下時,55歲的黃姓工人未注意剛好經過,當場被壓在牆下。一旁工人見狀,合力將黃拉出,並打電話報案求救,但黃因強力撞擊,身體和頭部皆受嚴重傷害,救護人員趕到時,黃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警方指出,將再釐清事發現場有無人員疏失,工地負責人是否未將施工現場做足防護措施等細節,報請檢察官相驗後,釐清有無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的刑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