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36

市府44約聘職缺 最高63K

#地方 #轉職 #就業服務處 #薪資 #王品集團 #徵才

記者江慧珺/台北報導

年後正是轉職的好時機,北市就業服務處即日起辦理市府各機關約聘雇人員及公立幼兒園契約人員甄選,本次甄選釋出44個職缺,其中37個職缺薪資達33K以上,最高接近63K。另知名餐飲業王品集團因應年後轉職潮,預計招募新血150人,昨天下午舉辦徵才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前往。

王品集團昨天在台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舉辦徵才活動,吸引不少拚年後轉職的民眾參與。(江慧珺攝)

北市勞動局表示,本次甄選釋出44個職缺,分別在21個市府機關,薪資達33K以上的職缺計有37個;其中北市衛生局醫護管理處,更提供6萬2972元的待遇;另衛生局疾病管制處、資訊局、產業發展局及孔廟管理委員會,釋出的職缺待遇也有4萬5000元以上。

本次北市府各機關約聘雇人員及公立幼兒園契約人員甄選,即日起至3月10日止受理報名,預計4月11、12日甄試,甄試簡章及訊息刊登於北市就業服務處網站,歡迎有心報考的民眾詳細參閱簡章,選擇最符合資格的職務類別報名。

另王品集團與北市就業服務處台北人力銀行合作,集合旗下所有餐飲品牌,昨天下午在台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辦理專案徵才活動,招募大廳服務員、儲備主管等職務,吸引百餘人前來報名,其中有92人參加面試,43人現場錄取。

就業服務處長游淑真表示,王品集團的品牌形象吸引年輕人,大廳服務員薪資約27至29K,但升遷快速,2年內可升組長級幹部,約5年可當上年薪百萬店長,不少擁有碩士學歷者也躍躍欲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