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57

釋出400職缺 業界搶人喊50K

#就業 #轉職 #虎尾 #徵才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 許素惠/雲林報導

許多人趁年後轉職,廠商的需求也隨之大增,雲林縣虎尾就業中心3月8日、22日將舉辦2場徵才活動,至少釋出400個工作機會,其中中部科學園區新設藥廠為求人才,祭出50K高薪。

虎尾就業中心主任張春美指出,許多廠商在年後釋出大量職缺,為盡快補足人力缺口,也方便順利跳槽,民眾可多參與現場徵才活動,與雇主或是人資主管直接面試,減少車程往返,也可以縮短待業期。

年後轉職潮,雲林縣虎尾就業中心求職者變多。(許素惠攝)

該中心第一場徵才活動就在8日,設攤的廠商有義美食品、王子製藥、全鮮蔬果、元翎精密、富喬工業、源興欣農畜食品、台灣立期科技、華聖啟能等8家廠商,提供品管助理、生產管理員、資訊工程師、技術員等300個工作機會。

第二場活動3月22日在元長鄉公所舉行,提供近百個工作機會,而8日當天另有玩具義賣及二手玩具交換。其中王子製藥在虎尾中科廠設立的新廠房預計今年6月完工,業者表示,去年8月徵才來了近90位應徵者,已有一半以上人員上工,但還是無法補足所需人力,這次特別將薪資提高到50K,希望一次將人員補足。

張春美表示,為服務更多民眾,本月起每周三、四上午8點至下午5點,東勢鄉公所有該就業中心人員進駐服務,沿海居民可就近利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